首頁 > 最新消息 > 聿新生物科技-社區健康生活的創造者與陪伴者▶吾齡小學堂上課摟!
2021-02-20聿新生物科技-社區健康生活的創造者與陪伴者▶吾齡小學堂上課摟!

聿新生物科技-吾齡小學堂

▼學習不只在課堂▼
因應政府延後國中小開學時間,聿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21.02.17-20四天期間,結合社區長照據點與企業內原有之運動指導專長,為國小1-6年級學童設計了一系列團康、運動、手作與電影賞析課程,互不相識的學童們在手作專屬名牌與一系列的團康活動中更認識彼此,也為四天的活動揭開序幕,共同完成了... 撕紙畫、存錢筒、手工焦糖布丁、平衡訓練及反應遊戲等等的課程,活動期間也與長照據點的阿公阿嬤們共餐,以及有氧與肌力訓練課程,孩子的活潑與長輩的溫暖關懷,讓苗栗縣公館社區更增添了溫度。
------------------------------------------------
►在運動課程中,訓練孩子的平衡能力及肢體協調並透過有氧運動,增強肌力、提升免疫力。
►在手作課程中,訓練孩子專注能力、耐心與色彩創意,透過分工合作,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
藉由此次的相聚時光,讓小寶貝們在寒假的尾聲留下更多的成長回憶 !
------------------------------------------------
▼此次活動目的▼
透過體能課程與反應遊戲鍛煉身體平衡力、協調力及柔軟度,可預防意外受傷機率,有助脊椎健康。從小培養心肺能力、肌力、肌耐力等,可讓學習更持久、更專注,提升學習效益,良好的身體組成及柔軟度也有助於孩子的未來發展。
------------------------------------------------
☑【#聿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999年聿新公司創立,擁有三個研發暨生產單位-竹南廠從事居家檢驗儀器及試紙生產、竹科廠從事保養品及保健食品生產、以及台南廠從事蝦紅素原料開發;總公司位於苗栗縣竹南鎮,擁有多功能醫療器材製造技術,為各年齡層打造全方位保健生活所需用品,事業版圖擴及美洲、東協、歐洲、東南亞等地,並積極朝「創新研發」及「健康型服務」方向發展,藉由產學合作之連結與互動,強化企業競爭力,並持續與社會接軌,與學界攜手合作共創健康新生活。 ☑【#吾齡無齡】 2018年面對高齡化社會,聿新生技特別規劃新團隊,運用20多年生理量測醫材之專業能量來服務鄉里,協助在地社區三高監控服務與延緩失能課程,期間瞭解到運動為維持身心之根本,故引進專業運動師資,針對企業、樂齡族群動健康運動課程之設計規劃,產品項目包含傳輸型血壓/血糖/膽固醇三合一監測系統以及周邊耗材、天然草本保健食品、企業團體動健康課程規劃...等,並透過吾齡無齡量測紀錄App維持您的健康,延緩老化。
------------------------------------------------
【客服專線】▶️ 0800-800789
【官方網站】▶️ https://5050.tw/
【Line@】 ▶️ https://lin.ee/v8IDXB5
【Facebook粉絲團】▶️ https://reurl.cc/x0kOlV
-----------------------------------------------
『 社區健康生活的創造者與陪伴者 』 - 吾齡無齡

Copyright  ©  2011  聿新生物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GRNET